close
魚魚拉著我去逛站前店的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↙↙「無印良品」↗↗ 登登~
裡頭包括的商品種類真的很多
有文具、化妝品、寢具、衣服、零食..等等
吃的、穿的、用的都在裡面了!!
難怪魚魚一進去就如癡如醉哩

吼~~它裡面的零食區 我真是愛死了辣 
飲料冰櫃有小小包裝的奶茶
超可愛的咧!逛著...逛著...
有個店員拿著焦糖玉米果給我試吃
my god 怎麼那麼好吃啊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飛起來了 好好吃唷~~~

不知不覺 我跟魚魚都買了滿滿一籃的零食 
本來我還覺得有點不淑女的說 
還好看到一個媽媽也買超滿一籃
呼~~才覺得心安 >ε< 
雖然價格有點貴壓 可是東西好好吃唷

推推推推推推~~~大家一定要去看看^口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