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昨天騎車出門時,就快凍死了!有夠冷的咧...之後跟魚魚去逛了一下,路過夾娃娃店,難免手癢嘛!就挑了一台新機台,是巫毒娃娃唷!投了10元,第一次沒夾到,超失望滴...結果旁邊的店員說還可夾一次,就超驚訝的夾了一隻醜不啦嘰的巫毒娃娃(魚魚說我是按到小霸王機台的再玩一次)。
後來,魚魚說她想去蓋酷家族,也就順道去了;哪知我第一眼就看到超可愛的黑白色小熊維尼...「我要夾、我要夾」在心中吶喊著。後來,投10元第一次沒夾到,不知是賽到還是......我按到了如來神掌且又可再夾一次(ya)。

那隻維尼就醬認命的被我夾死死的,哈哈哈~~~超賽的!!連魚魚也用不可思議兼羨慕的眼光看著我。我也彷彿聽到有人在背後講,「她按中如來神掌辣...」超有成就感的ㄝ~^3^~之後,在旁邊...我也看到一個女生在夾超大隻的娃娃,就看著她讓那隻夾子停留了好久,後來一按~靠!她按中((如來神掌)),那隻玩偶就被得手了,她朋友超高興的還照相,真是高手壓。

之後,我就跟魚魚東夾夾西夾夾的,魚魚也夾到一隻大香菇,她本人也蠻高興的~呵,大家都有收獲,很好很好.....我們也有去「哈日龍」玩一下,可是玩投籃的人好多唷!差點找不到位子可投捏;恩...我在那也夾了一隻10元就得手的蝦壽司吊飾,真是超神奇的!!

結論,我發現佩喻不在時,我夾娃娃的運氣就超好;若是她在,我的運氣就會被她吸光......(呵..說說而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