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2今天真是我的受難日,還以為是「12/20」就該是真正的受難日了!>ω<o今天我們部門有三個人休假,我上「全」天;唉....休假完上全天,真是苦....到了極點。禮拜四----是所謂有貨到蠻多的一個日子,果然一早就來個下馬威啊!好多貨!!我一個人拼命的分貨給新人上架,再教她們如何上,真是累個半死。而我們家儲備也幫著上了GATESBY的一堆髮類造型的貨,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......哇咧咧~!還剩一些新人她們不會上的新品捏!?我又要想辦法找位子上架了,我正忙著處理那些殘留的貨時,突然副店經過跟我說:「妳怎麼沒有廣播阿?」ps.所謂廣播...就是類似用廣播器廣播一些:來賓您好,觀迎光臨...xx特價99元.....之類的」,副店說我們業績輸給別的部門了,一直叫我要廣播。拜託,我也很想壓~可是貨都等著我上架ㄝ(心裡醬想的說),後來我就很煩想叫儲備趕快幫我一起上貨,因為都我一個人上,我無分身可廣播,沒想到儲備她居然說:「阿!妳是不會上完一個就去廣播喔!!廣播又用不了幾分鐘」什麼!?我叫妳幫我一起上貨,有那麼困難嗎?要說這種話,這句話悄悄點燃我的引爆點.....。後來,儲備也是不知蹤影的飄流在公司某處,而我拼命的上貨;之後有個廠商來店裡補貨,我們家的晚班工讀(是媽媽級的)被我用命令式的說要上那些貨,還再三叮嚀她說沒價錢要貼條碼,那個媽媽就跟廠商說:我就是醬「指使」她的!!「指使」!?怒-氣-全-開,「你以為我願意阿!要不然換妳來指使我壓~來叫我上什麼貨ㄚ??」馬上工讀媽媽就乖乖的去上貨了。可能是因為我不是「儲備」,所以底下的人都不聽我的話,可是妳們以為我愛管妳們嗎??我上頭的儲備、主任都叫我去盯你們上貨,妳們做不好,被罵的是我;現在我管妳們,也不聽!!好壓,我就變成了一塊「名副其實」的夾心餅。到了9點多時,我又要去做最累人的工作,去大倉庫拉貨、補貨,這累人的工作也是我做,反觀我們的儲備,她居然也沒幫我一起補,還在盤負庫存。補貨比較重要吧?沒關係,就只剩我跟另一個新人,像「牛」一樣辛勤的補貨,我就說好壓!就補到12點也不錯!!真不知這種累人的工作能做多久....我真的好累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