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個兒懶的走路去買東西吃 就騎破破的moto出門

哪知六點~七點的時間是菜市場尖峰時刻

整條菜市場被車擠的像停車場大樓似的 只差沒畫停車格

喔..還好前兩個買的東西都有恰恰好的停車位

最後我去離家超近的水果賣場買水果

一開始停在超空曠的地方唷!超讚~旁邊也沒貼很多台車

就高高興興去挑水果了 哪知!!!

可愛水果店的”大”貨車”塞”來喔

司機把我的moto給它移到旁邊 其它車也移去邊邊

拎老師咧!!全部的moto給我擠成一團 啃那我等下是要怎麼出去辣>口<

還好擠在我旁邊的人要騎走了 不然我就免騎車回家了(被卡死在中間)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