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╳× 給我妳的愛 ×╳
曲:呂建忠   VOCAL:呂建忠
等待一點一滴
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朋友關係有了新的默契
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
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
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手拉著手不放開
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發
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
我的最大幸福是發現了我愛你
靈魂有了意義用每一天珍惜
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
只握在喜歡人手上
給我你的愛讓我陪著你去未來
給我你的愛手拉手不放開
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發
只願你的記憶裡有我的擁抱
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
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
給我你的愛 手拉手不放開
就算地球毀滅來不及流淚
只願你的記憶裡有我的擁抱

↑知識家找滴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姓名:呂建忠
英文名:TANK JIEN
性別:男
國籍:台灣原住民
籍貫:台東
生日:1982年2月6日
星座:水瓶座
血型:B型
身高:169公分
體重:57公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 喜  歡  a  東  東 

食物:牛肉麵
零食:冰鎮紅茶、統一布丁、麥當勞
顏色:藍色
團體:飯團
女歌手:瑪麗亞凱莉
男歌手:克雷格大衛
女演員:琳賽蘿涵
男演員:布魯斯威利、馮迪索
電影:限制級戰警、大敵當前、熱力四射、暴力特區
興趣:打電動
書(漫畫):抓狂一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難忘的事:17歲那年7月23日
最開心的事:做好夢、遊山玩水
擅長的樂器:鋼琴、吉他
專長:寫歌 

↑轉自家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