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無意間知道A同事的前女友閃電訂婚了,分手還不到一年呢?!當初女方提分手時,A同事很傷,因為給的分手理由很爛,「讓我們冷靜一陣子吧」,什麼鳥東西壓?他完全摸不著頭緒,沒吵架也沒怎樣的,就突然被甩了,他很氣的說,難過的不是被提出分手,而是連原因都不知道,莫名奇妙的被甩了,沒有解釋、沒有不捨、只有一句冷冷的話,那時真的替他很難過,在我們面前裝的很堅強,可是心裡其實很在意吧?畢竟他們在一起兩年多了,之前還看到那個女生,每天下班都會來找他,怎麼現在全變了調。

A同事聽到女方訂婚的消息,還是一樣苦中做樂,笑笑的工作,很傷的是那個女生是奉子成婚,我一開始聽到時,第一個念頭就覺得,那個女生怎麼這樣啊?肯定是在跟A同事的戀情未結束前,就已跟別的男生有了什麼吧?有個同事說,分手沒有誰對誰錯,或許是女生突然覺得不愛了,感情不再像從前那麼深刻,而選擇讓它結束,或許他們緣份到這為止吧?可是我還是為這件事,感到很悲、很傷呢....ˊˋ


這是同事虧A同事的一首歌↓

<陳奕迅 --婚禮的祝福>
作詞:許常德 作曲:陳建寧/陳政卿 編曲:涂惠源

時間一秒一秒一秒倒數計時
往事一幕一幕一幕突然靜止
你挽著他他挽著你向我走過來
同桌的人蜂擁而上將你我隔開

我乾杯你隨意這是個殘酷的喜劇
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
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

你和他我和你這是個諷刺的交集
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天真
你要我來就真的出席

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
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
你總是太清醒我始終喝不醉
連祝福你還逼我給

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
你邀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
在場的都知道你我曾那麼好
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


加油辣!~~下個女人會更好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