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意外地,宗翰主動跟我講話ㄝ!他跟我說;有個男客人好像有化妝,感覺有點噁心,雖然話題很白痴,我還是有回應他。不知他的心情轉變怎樣了,居然主動跟我talk了!
想到昨天,看到專櫃小姐主動跟他聊天,就覺得很不是滋味!不知道這是吃醋還是別的??感覺他會被專櫃小姐拐走,@"@可是我們分開了壓!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呢?他被拐走也不關我的事壓。

看到「現在很想見你」的電影後,才覺得「真愛」錯過就不會再有了,真的愛了就去愛,該挽回的就別放棄!呵,心中就想「我應該挽回嗎??」- 只是腦子裡浮出的小小念頭罷了。
之後,他就變的跟我很有話講;我想他己經從失戀的心情中平復過來了,好快唷~還不到一個月呢!哈~或許他不是認真的吧,心裡這樣想會好過一點...

現在,既然己回到朋友的感覺,那就好好當朋友吧!朋友也不錯壓;套句同事的話「當朋友總比當情人好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