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下班後,我打她的手機,想叫她帶一點菜回來, 她一直不接電話,

過了十幾分鐘, 她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回家,

很得意地對我說:  「為了節約電話費,所以我不接電話。」

 我差點昏倒...  接電話也要錢嗎?? >_<"

 

 

有一次,我和她出門,兩個人只帶一把鑰匙。  

她要去菜市場,叫我先回家,把鑰匙留給她。  

我問她:「為什麼把鑰匙留給妳呢?」  

她說:「這樣等一下我回家,就不用讓你出來給我開門了。」

 那誰幫你老公開門?? > _<"

 

 

聽了廣播裡發佈的停電通知,

她說:「唉!明天又停電,什麼事也不能做,  只好躺在床上,看一天的電視了!」

 喔∼你家電視不用電的喔 > _<"

 

 

看到韓劇裡男女主角恩愛浪漫的樣子, 她非常羨慕,

很溫柔地對我說:  「老公,這個星期天我們也去河邊看海!」

 河邊…??看海…?? >_<"

 

有一次,我們為了一件小事發生了爭執,她很氣憤地罵道:  「你再惹我生氣,當心我踢你兩耳光!」

 佛山無影腳阿?? >_<"

 

 

看著我吃力地搬電腦, 她說:「這麼重啊!怎麼不刪掉一些東西再搬?」

 電腦要刪掉什麼會變輕啊?? > _<"

 

 

有一次,我忘了關電腦就去上班,於是打電話叫她關一下。  

過了一會兒,她十分生氣地打電話過來質問我:  「臭老公!你把遙控器放哪去了?」

 關電腦要用遙控器嗎 >_<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