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那天是星期三,本來沒有想去哪黑皮的 0.0

因為沒coco兼沒計劃、而且隔天又要上班

結果那天北鼻突然說要去八里左岸散步

雖然他不是請我去吃大餐或是去哪看漂亮的夜景

不過有這份心我就很驚喜了(本是準備要平淡的過這一天)

 

在我家附近隨便找間店解決晚餐,就出發去八里左岸哩~~

晚上的八里左岸真是有點冷清呢.....可能我是第一次晚上來這吧

跟對面的淡水漁人碼頭來比,這裡顯的冷清了一些些、人潮也少了一咪咪

不過小吃街跟淡水老街那邊的真像阿,而且這裡也有佘家孔雀蛤呢!!

講到這,在我驚喜完的一瞬間,才想到佘家孔雀蛤的總店就是在八里阿><

之前還跟我家人來吃過,真的是老了記性差了.....(搞笑的嘛?XD)

找個地方隨地而坐,拿出我送北鼻的巧克力,兩個人把它一起喀完

巧克力黑色原味的很苦、草莓口味的很甜(囧),可惜忘了幫它拍張照做為紀念

 

★裡頭空空的巧克力包裝盒

P29-08-09_23.jpg

 

吃著吃著,就聽到有人放煙火的聲音,但只聞其聲....卻沒看到半個煙火

有個媽媽騎腳踏車載著小孩,她說:有煙火!!下一句接著「阿沒了」XD

如果我是她小孩,我會覺得我被耍了~~哈哈哈

 

之後我跟北鼻一起喀芭樂乾,有個小弟弟從旁邊走過,一邊走還一邊看我們吃

((心想:他是有那麼想吃芭樂乾嗎?))他走回來時,我還好心要拿給他吃

不過那位弟弟,居然理都不理我,阿~不是很想吃嗎??真是無言

ps.希望每一年的七夕都能和北鼻悠哉的渡過>ω<

去年七夕:2008.8.7七夕情人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