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去家樂福陪喻買電子琴,在出口有一間賣印表機墨水的店,魚想進去看看價錢,一開始女店員拿出黑色&彩色,要我們看看要不要一起帶,原本彩色是500,不過如果要買的話,她說算450,然後我好像是聽錯價錢,就跟她說:剛剛不是說彩色的是450、怎麼現在算便宜還是450 = = (好好好....我知道錯了,其實她一開始講的是500元),不過我一講完,那個老女人就不耐煩的說,要不要帶一句話啦,這已經是行情價了!!!(意思就是說找不到比她們更低的囉?),然後就揮手說:不然妳們可以走!

靠!我又不是故意聽錯的,有必要那麼嗆嗎?而且我們是客人,是會知道什麼行情價喔!就是不知道才來問的,又不一定要跟妳這個醜女買,有沒有搞錯阿?居然有這種服務態度,叫客人走?魚說那個醜女一開始態度就不是很好,她最討厭這樣的店員,就是買她一個笑臉、買她的服務態度,但她不但沒有笑臉、還嗆客人,試問誰會想跟她買阿?如果她是客人,遇到這款A店員,她會想買東西嗎?

態度真的差到極點,我真的想找個時間,回去嗆她,長的醜、妝濃就算了,服務態度又差到不行,那間店的老闆看到不知做何感想?

*店家地點:蘆洲集賢路上的家樂福,出口第一間賣印表機墨水匣
*店員特徽:粉很厚、睫毛畫很濃、很長,長的不漂亮、約30幾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