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4-03-09_07.36.jpg 

 

這是可愛的北鼻送我的>/////<

((超古錐的兔兔+我最愛的金莎))

生日那天北鼻穿超帥的

拿著偷偷跑去買的花束

他居然有點緊張

哈 好好笑又好開心

他說一路上 一邊騎車一邊拿著這束

路人都一直看他 有點不好意思

真的是很驚喜呀~

難怪北鼻叫我先到樓下等他

這個耍心機的小男人

 

還有3/12的00:00後

我接到一通不明來電

他說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

一開始我認不出來耶!

結果是北鼻在那邊裝別人=.=

還笑我說 在一起三年了

還認不出他的聲音.........

阿就前面很不像他平常的聲音咩

不過 他這麼晚打來祝我生日快樂

真的很開心耶^_^

不過不知他從哪想來的點子

這個死小孩.......嘿嘿

 

後來 晚餐去西堤解決

很可惜我忘記拍照片了.....

它的芒果冰沙超香、超好喝

它的堤拉米蘇奶茶也超讚

北鼻很愛喝 我也覺得超濃郁的

而主餐牛肉的部份

北鼻是覺得陶板屋的肉比較好吃

整個就是吃很飽^^

很滿足的一天生日

辛苦你了 Dear北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