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現我同事他不是地球人喔.....問他是不是看錯出貨日改成星期一出貨,他歪著頭笑笑的說「對吼!應該是我記錯了」,可是,後來問助理,她說是改出貨日,25日出改成今天出,她很確定的有跟我同事說,後來我去問他(同事),他又笑笑的跟我說「對吼!我忘記出貨日有改了」,「ooxx...ooxx...」,我很想扁他一拳耶ˋˊ,這個死孩子!!!~~你是從哪顆星球來搗亂的壓?拜託請他星球的同胞把他帶走好嗎?會被氣死.....你根本就是外星人嘛!下午又發現另一項有利的証劇,同事幫忙大家訂飲料,打電話叫飲料,居然打到加盟專線....而且還指著加盟專線問旁邊同事,打這支對嗎?可惡的同事當然沒糾正他,等他打去後,大聲跟其他同事喧揚~~~~真的很壞呢!不過他真的很像別顆星球來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