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被.....‧偷‧襲‧了!!加班出去買晚餐時還沒有下雨

快速的衝過即將變紅燈的斑馬線,選擇最近的一家麵店解決我的肚子

我點的很簡單,只有一碗冬粉而已,幾分鐘後,老闆就幫我煮好哩

轉身踏出門外,傻眼加無奈,外頭居然『下 大 雨 了』~~~~~~!?

頓時,我寸步難行,被困在小小的門簷下,我正在思考該衝出去、還是在這等到雨停的摩門特(moment)

老闆娘開口說話了,「來,我借把傘給妳」,這是個感動的瞬間,就肝心耶!

好心的老闆娘還特地找了隻有小小損壞的傘,跟我說:「這傘有點壞了,就不用還了」,讓我體認到人間處處有溫情阿!

一路撐著愛心雨傘,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,真的很謝謝妳,讓我不用溼著身體回去解決我的晚餐,好人會有好報的 ^_^

ps.本來想拒絕人家借我傘的說,因為怕自己會忘記還......不是更不好意思,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