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亞亞約在公館吃飯,真是很高興見到妳壓!^口^之前都嘛錯過,或是有事擔擱,這次終於排除萬難見面囉~~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........「下.大.雨」,魚說今天的雨下的有夠久,我也有同感,畢竟下那麼久又那麼大,真的是很掃興。

找了很久的新疆餐廰http://0223673707.tw.tranews.com/,他們的菜還蠻好吃的,我跟魚點辣炒牛肉飯、玫和喻點水餃二十顆外加香菇雞湯、亞亞好像是點薑絲羊肉飯吧,又點了二份烤肉串和它似蜜,可惜忘記拍照片,因為大家都餓了....他們家的炒飯有加許多辣椒,咬下去苦苦的、後勁超強,那種麻辣的感覺,讓玫忍不住說:「我整個辣到太陽穴了...」,真是個很妙的比喻=.=,大家都說水餃不錯吃,我才吃一顆感覺不太出來呢!【它似蜜】這道菜,其實是薑絲炒羊肉,雖然有點酸,可是羊肉又嫩又好吃,吃一吃還有股甜味,超好吃,而烤肉串呢~我覺得肉太小又太乾了,一份三串100元,可以再烤的好吃一點,講到烤肉串,想到一開始點餐的時候,我耍了個白痴,玫說點兩份(一份有三串),服務生說那兩份是要牛還是羊肉,玫說一份羊一份牛,我居然聽成一串羊一串牛,白痴的我問,那剩下那一串是牛還是羊阿?大家聽到時都傻眼......對不住大家,我又耍笨了,亞亞讓妳見笑哩●_●o    ps.傳說中的酸奶其實不難喝,有點像奶味很重的可爾必思.....

吃完後跑去漫畫屋閒逛,老實說我已經很久不買漫畫了,所以就在裡頭瞎逛=口=,當然魚魚也跟隨我滴腳步,聊阿聊阿~聊到魚魚她超喜歡死亡筆記本裡的L,因為他用大姆哥和食指拿東西的樣子很可愛,還有用一隻手指打鍵盤的樣子她最喜歡哩,怎麼會覺得這樣可愛咧,是怪異吧......算了,每個人喜好不同,妳喜歡就ok辣!!後來玫買了一本1/2王子的第4集,店家貼心送了一個書套,我還不知道現在買漫畫有送書套喔?不知買月刊會送嗎?(有那個size嗎...)

後來又跑去吃豆花(我們四個是大胃王...),亞亞是吃不太下點了飲料,等喻的豆花送上來,我的注意力一直在她碗裡的布丁上,一整個布丁直接倒下去耶!早知道我就點了.......(悔恨)老實說「豆花達人」這家店的豆花不怎樣,糖水有點酸酸的味道,芋圓也還好,比起鮮芋仙,實在是差很多!!!

跟亞亞say 咕拜後,魚魚跟我講她看[v]台,circus在辦走唱的活動,經過一個台中的廢棄樂園,整個錄影過程超毛的,聽說那裡的雲霄飛車之前發生過斷軌事件,死了好多人,circus居然有種去那挑戰膽量壓~~講的我好想看他們這段節目喔^^(期待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