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的心情很壞,因為我搞不懂一些事,在公司裡,我儘量把該做的事做好,該幫的我也會去幫,對同事我也很和氣,為什麼總有人看不習慣,要來「弄」我呢?好人真的不好當,所謂的「你尊重別人,別人也會尊重你」這句話應該是拿來騙人的!我在公司內完全看不到這句話的效果,我幫你忙、幫你打貼紙,隨之而來得到的是你的誣諂和諷刺言語,難道不說那幾句難聽的話,你是會死嗎?還是嘴巴會癢?要不是我是女的,馬上就下班「撈」人海扁你,互相這兩個字你不會寫也會讀吧?公司不是你一個人開的,別的同事也是要工作也是要出貨,你在那邊計較來計較去的,這麼厲害,自己當老闆不就好了,這樣你就可以只出自己的貨、只備自己的東西,可以嗎?

今天的事我真的覺得很不服氣,為什麼明明不是我錯的東西,講來講去好像是我錯一樣,掉下了不爭氣的眼淚,我真的很愛哭,可是淚水真的好難忍住,突然覺得做人是一種壓力了,我還天真的想說,下輩子可不可以做一隻狗或一隻貓,千萬不要再投胎做人,我男友對我說:「傻瓜~做人類有很多事情可以掌控,難不成妳想當被人拋棄的流浪狗在路邊撿垃圾吃嗎?」的確我是不想去路邊撿垃圾吃,可是當流浪狗至少不用對付別人的心機吧?同事對我說,公司就像一個小型的社會,要懂得去應付,別人閒言閒語的講你壞話、說你的不是,你聽聽就好,不要理他,我說我很難不去理他,因為我聽進耳朵就是「不舒服」三個字,而且火氣就會上來,可能這就是情緒化的缺點吧?EQ不好、自己的情緒無法掌控,於是同事就說,那就酸回去,或是也講他的壞話啊,這對我而言很困難啊!我的個性就是,沒辦法說那些空穴來風的話,或許有人不相信,可是我就是說不出來啊!

唉!反正我覺得工作上,就是這麼的不公平,什麼人都有,雙面人我們公司就有兩個,他們是表面上跟你很好,但是私底下卻刺你一刀,講你壞話,自私自利、愛計較的,也不計其數,我只要做好我本份上的事就好哩,真的不想去理他們在說什麼做什麼,這是一個長久的抗爭,我已經有心裡準備了,加油fight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.sorry..本篇只是篇抱怨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