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哥去提親,終於要定下來了,真替他高興,不過大家都跟著去大嫂家提親了,我卻不能去ㄝ>_<,因為習俗上說小姑不能去,為什麼啊?我真的很想去看看(淚)。

爸、媽和二哥全部都盛裝打扮,看起來都很緊張的樣子(笑*),問我媽說帶了什麼伴手禮去,她說帶了一盒肉鬆、一盒八寶粥跟一個蘋果禮盒,就這樣喔!沒有帶什麼豬頭之類的(我是回到古代去了嗎?XD)就是幾樣很簡單的禮品,因為我哥說大嫂家沒缺什麼,那如果缺一台賓士的話怎麼辦? PS.抱歉,我又離題了…((囧))

老媽一直堅持大嫂嫁過來後,我要一直尊稱她為「大嫂」,她說這是一種禮貌,可是我覺得叫「大嫂」不自在,叫名字多親切啊!不過既然老媽堅持,那我就做個樣子給她看吧XD。

我哥說其實那天他很緊張,因為在場的都是長輩,很怕有突發狀況發生,還好那天一切都很順利 ,不過提親順利的完成了,隨之而來的是「結婚」,可惡,我要當伴娘了…(旁邊畫圈圈中) *註:我二哥是伴郎= =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