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太晚起床 所以就騎快車趕一下 哪知在一個過彎處 不小心騎太快

整個人飛去撞路邊的車=.= 對, 我<<<<犁田>>>>了........

還好有好心的媽媽 扶我起來還幫忙叫救護車 @@~真是非常感謝她們

哇!第一次坐救護車耶 真不知該不該興奮ooxx 有一種莫名的新鮮感

一上去救護人員就不時要照我瞳孔 照的很煩捏 很亮耶!

後來我就到了急診室(哇我第一次掛急診ㄝ= = ((好酷)))

有另一個女生也是車禍 不過她沒有外傷、只有頭暈而已

可見她也是為了趕上班才發生車禍的吧...真是跟我一樣的笨= =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