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們主任說要做情人節巧克力ㄚ~
叫她也幫我做一個,居然叫我去「呷賽」!
=..=|||哼....小氣鬼.....凸

講著講著,我突然想到上次去西門町時,看到的創意巧克力,
是用巧克力幫妳把字寫上去,喔!!超有創意、又很sweet!
可惜壓~~沒問價錢;那天我本來想買滴,可是吃完東東,
肥來時,它就收攤哩@"@。

同事小菁她也超想買的!!只是不知道價錢....
她覺得一定很貴,我想貴也不會貴到哪去吧?
而且那天很多人圍在那攤看,也有學生在挑選
我想應該是不會太貴說。

哎呀呀~~~親手做巧克力捏!我也想做一個送給他ㄚ
可是我不會不會不會......不會做壓~~~~~~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