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31....2005年的最後一天,我居然感冒了;我很少感冒的ㄝ~而且這天要上班,本來想早點肥家休息的,沒想到要「加班」>__<。本來我們主任想找我去跨年的,可是我想她有男朋友了,怎麼還會跟我去跨年咧..可是倫家超想去跨年的嘛!在熱鬧的地方跟一群人一起倒數,那感覺超讚的ㄝ!可惜我感冒有點小嚴重,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哩。
想不到我們家弟弟工讀生也要一起「加班」,真雖!跟他一起加班,主任還以為他上全天班,沒想到他是上早班,因為晚上不夠人,才叫我們加班。後來,問到他為什麼是排上「早班」時,就有些尴尬了,他說是他要求排早班的(想跟我排一樣的..);可惡,害我渡過痛苦的最後一天,唉~~總之,今天真是超難過的,鼻水一直流捏,衛生紙不知被我用了幾萬張囉>ω<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