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上貨上到一半時,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背,轉頭一看~^Q^哈哈!是上次那個三歲的古錐小男孩。講到「他」ㄛ...就想起第一次看到他滴情景;我們賣場,有走失的小孩是很常見的事....有一次,我們家工讀生在上貨時,旁邊就冒出了一個小男孩,居然在幫他上貨!!@口@"我看到時,覺得超好笑的,我和我牧羊座的同事笑倒在一旁,然後,靠過去問弟弟說你媽媽咧?(看樣子他媽媽不在身旁,他才做的出這種事=.=)他都不發一語...後來,他幫忙補貨超勤奮,一直急著把紙箱裡的貨拿出來上,那個動作超CUTE的!而且那時他超喜歡我們家工讀生的~今天是他來這邊第三次囉!厚~超久都沒看到他的咧!想死他哩>ω<後來跟他玩著玩著,我就把身上掛的一隻小雞吊飾送給他,還警告他說:「不淮弄丟唷!不然下次來不理你囉」呵呵呵。這個弟弟超喜歡我和牧羊座同事滴,他媽媽說他在家都說要來看我們咧!^___^超可愛~牧羊座同事說,他長大一定很會虧「美眉」=.=|||。本來他一直趴趴照,怕他走失才又牽著他肥去媽媽身邊,哪知他說不給我牽,過一會兒,他自己又牽我的手=口=..弟弟..你真的是「潛力」無限ㄛ!ccc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