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吃午餐時,同事一進來坐到位子上,她就說了一句驚人之言:「厚!我快往生了辣!」=口=|||我一聽到「往生」兩個字,就覺得超好笑的~~因為「往生」兩個字真的超貼切的!後來,我也附合她說:「我昨天就該往生了」ps.因為昨天上全天,爆累!!講著講著,我突然想到....之前那位同事講過一個笑話,有一次,她接到一通電話,是有人要買房子,好像是打錯了吧?一直問你們這邊是不是有賣房子、多少錢...之類的,我同事就跟他說沒在賣房子!講到她火大了!就直接說:「ㄚ哇"燒"給你辣!!」當場,所有人都笑到不行!!她講話真的很毒ㄝ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